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三届

[第3届]首届深圳(南山)国际音乐周揭幕

2017-03-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07-05-16 11: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南山分会于5月15日至21日在南山数字艺术产业基地举行。文博会期间,由南山区文化局、南山区文化产业工作推进小组主办、深圳市金紫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深圳(南山)国际音乐周”昨日下午在文博会南山分会场多功能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本届国际音乐周由以美国著名钢琴演奏大师尼古拉斯为团长的11名中外著名演奏家、教育家和中国著名的乐团等组成演出阵容,是南山区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音乐活动。

从5月16日到20日,著名钢琴演奏家尼古拉斯、大提琴演奏家威廉·纳伯士、小提琴演奏家陈嘉惠博士、单簧管演奏家杰姆·埃斯维斯博士、著名演奏家教育家罗斯玛丽博士、钢琴室内演奏家王天舒博士,国内著名艺术家李青、李杰,二胡演奏家赵夺良教授、男高音歌唱家王传越、女高音歌唱家柯绿娃等中外音乐艺术大师将在南山会堂、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深圳大学城、深圳大剧院音乐厅、风华大剧院和南山数字艺术产业基地等地进行五场演出和一场大师讲座。

“首届深圳(南山)国际音乐周”将为南山文化产业发展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精品化奠定基础,形成深圳南山的一个重要文化品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