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五届

[第5届]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首次成为文博会分会场

2017-03-17    来源: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文英)昨日,中国首个以酒店文化为产业内核的“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以第五届文博会分会场的身份首次召开媒体见面会。

深圳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是中国首家高端创意酒店设备用品展销基地、高端酒店创意平台和高端酒店中介服务机构聚集的体验式酒店文化产业园。园区规划总面积12万平方米,一期面积6万平方米。今年文博会的招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目标。“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有5大首创:首创全球酒店文化产业的新业态;首创硅谷模式;首创产业领地;首创产业价值整合的盈利模式;首创国际酒店文化创意馆。”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总裁卢香宏介绍说。

作为文博会分会场,雁盟·中国2009全球酒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百泰传媒华南区总部入驻仪式、高文安艺术沙龙、U2摄影设计大赛、雁盟美食嘉年华等活动将在这里举行。其中,5月13日,第五届文博会雁盟分会场开幕式暨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开园仪式将会邀请诸多酒店行业、文化产业及文化界的名人莅临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