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七届

[第7届]文博会:强强联合演绎创意文化

2017-03-16    来源:南方网    

今天下午,F518时尚创意园分会场开幕。作为第四次文博会分会场,与以往相比,今年将有主题展览、采购交易、论坛研讨等形式的活动。园区负责人钟伟鹏介绍,借文博会的举行,希望多角度、全方位地整合产业资源,推动创意产业的对外交流和产业驱动,搭建起政府、企业和创意设计的纽带,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快速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型。

从今天到20日,该分会场将有“F518园创力”创新项目(产品)推介会、潮牌中国——独立潮流品牌沙龙、中国总裁高峰论坛、土豆映像节优秀作品展、中国百位名家书画精品展、跨国投资采购推介会等专项活动。

作为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重要活动献礼,昨日,由土豆网携手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土豆映像节成果展”亮相F518,吸引了众多人关注。今天,2011年数字文化产业总裁高峰论坛在此举行。由总裁网、每日经济新闻、哈佛商业评论主办,以“新起点、新经济、新未来”为主题,汇集国内外业界大师精彩论道,分析如何利用互联网创新传统文化产业、互联网时代下传统文化产业的探索与突破、探索数字文化产业的发展趋势与方向以及三网融合下数字文化企业的机遇与挑战。

今天,“精彩大运-活力西乡”活动同时启动,F518将结合大运主题开展一系列青年时尚创意活动,通过组织街头艺术、极限轮滑、音乐演出、街舞表演、舞狮等为期一周的现场实体活动,聚集青年人,用代表青春和活力的专题活动,分享属于潮流青年的创意和激情,共同释放新深圳的运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