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政府组团类

[第8届]深圳文博会惠州展区现场销售额达200万元

2017-03-14    来源:广东新闻网    

记者21日从广东惠州市文广新局获悉,第八届文博会惠州展区是此次文博会一号综合馆里人气最旺的展区,现场销售文化产品金额约200万元,现场派发宣传资料共15.6万份。

据介绍,今年惠州展区的布展设计总体彰显“幸福惠州”主题,充分体现了惠州文化特色和科技与文化融合的内容。展位设计呈一条腾飞的中国龙,面积达300平方米。

据悉,惠州展区是此次文博会一号综合馆人气最旺的展区,展会期间现场参观人数近百万人。惠州市共有13个项目参加现场签约仪式,涵盖了影视产业基地、动漫产业、客家文化博览园、古玩玉石、城市旅游等几大领域。

其中“罗浮山影视文化创意园”计划总投资11.88亿元,主要由清朝外贸特区(十三行同文街)、影视创意学习基地、文化创意项目孵化基地、影视明星俱乐部、影视明星主题酒店等五大主题功能区构成。创意园建成后,将与世界文化创意领域的高端资源建立深度且广泛的产业合作关系,创建文化创意产业集群化运营的新模式。

此外,惠州展区再次取得本届文博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是继去年之后,连续三年蝉联文博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