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八届

[第8届]乐山将组团参加第八届中国(深圳)文博会

2017-03-09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下月,乐山市将组团参加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推出八大文化产业项目,力求将乐山文化产业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该文博会由文化部、商务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主办,是中国唯一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深圳举办。作为四川文化大市的乐山市,将通过项目推介、产品交易、成果展示,彰显佛禅文化、武术文化、工艺美术文化、旅游文化等地域风采。同时全面展示乐山市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的指导思想、方法路径、黄金路线,提升乐山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目前乐山市已确定的重点参展项目为:乌木博物苑、根石文化、竹编文化、峨眉武术、夹江手工造纸、宋笔、沐川草龙、夹江年画和沫若文化。

据悉,乐山市专门成立了以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淑芳,副市长徐建群为团长的参展代表团,以确保参展参会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