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第十届

[第10届]第十届深圳文博会结束 新媒体广告产业园获业内认可

2017-03-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央广网深圳5月20日消息(记者郑柱子)全国首家新媒体广告产业园区——中国(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于第十届文博会期间,达成意向成交30亿元规模,以其独特定位获得业界认可。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5月19日闭幕,期间作为文博会的分会场,中国(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成功举办了新媒体成果展、首届移动互联网广告国际峰会、深圳—台湾两地新媒体行业洽谈及项目对接会、国际新媒体产业对接洽谈会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中国(深圳)新媒体广告产业园是财政部和国家工商总局,在授予的32个国家级园区和试点园区当中第二批授予的园区,定位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结合上下游产业链,跨界整合技术研发、内容制作和传播渠道三大板块,提供内容制作、内容发布、数据分析、金融服务、品牌推广、信息咨询、商务服务、人才培育8大公共服务平台。该产业园定位“新媒体广告”,截止目前共计有12家企业正式入驻园区,行业涵盖新媒体、广告、动漫、影视制作、设计等。

业内人士分析,就新媒体广告企业而言,如何创造自主品牌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