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动漫游戏类

[第4届]《潜艇总动员》精美亮相 带给孩子清凉一夏

2017-03-07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2008-05-17 11:32 来源:新华网广东频道

新华网深圳5月17日电(记者魏蒙)环球数码昨在“第四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正式发布了精心打造的又一三维动画片《潜艇总动员》,并宣布启动全国动漫产业最大独立单体建筑项目,以强势进驻西南,由其重庆分公司领军西南动漫发展。

据了解,《潜艇总动员》将于5月30日在全国上映,该片也成为深圳原创动漫电影发展的又一标志事件。另外,作为国内动画发行方式的尝试,此次环球数码将携手中影集团,在全国250余家数字影院强力推出该片。

记者在发布现场了解到,作为送给孩子们的节日大餐,《潜艇总动员》讲述了两个小潜水艇的深海历险记。影片的小主角阿力和贝贝这一对儿黄金搭档,卖力地完成道哥教练布置的各项任务,期盼着早日成为正式的科研潜水艇。在惊险的大海深处,困难和危机考验着他们的机智、胆量、创造力和团队精神。全片充满了团结友爱活泼的气氛,洋溢着的是幽默欢乐的感觉,会是家长送给孩子们的最好礼物。影片清新的风格、充满童趣的想象,还有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将带领观众走进那神秘绚烂的海底世界,看那些奇奇怪怪、个性鲜明的海洋动物们,看那无尽的海底美景,顺便体验一下潜水艇们的日常训练生活,看那活泼可爱的阿力和贝贝,像自家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地长大。

影片突破了以往国内三维动画片突兀生硬的感觉,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动画制作技术,营造出一个流畅、神秘、魔幻的海底世界,将带给观众一场超越想象的视觉体验。在这个炙热的季节,全家一起走进影院,欣赏故事的同时,来一趟清凉、神秘的海底世界之旅,绝对是这个夏天不可多得的选择!

环球数码将这部影片前三天分成的所有票房再加上环球数码全体员工的捐款,所有款项将通过中国福利会送至地震灾区的儿童,竭尽全力,与灾区人民共同战胜灾难。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环球数码宣布环球数码创意文化科技研发基地项目正式启动,位于深圳市高新区科技园中西片区的环球数码大厦,将是全国动漫产业最大的独立单体建筑项目,它将由九大平台及十五大服务中心和平组成,采用产、学、研、销相结合的形式,坚持以技术和市场为导向的原则,立足于专业化、精品化、多元化和国际化的平台建设弥补国内该领域空白。

与此同时,环球数码还向外界公布了重庆分公司的成立,这也是环球数码继深圳、上海之后,向内陆扩张的第三家高端三维动画的生产制作、人才培训基地,据环球数码董事长金国平先生介绍,公司将以培训高端三维影视动漫制作人才入手,建立三维动画电影、电视剧集制作的团队,致力于将其大作成国内首屈一指的具国际高端水平的动漫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