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网>

鄂尔多斯文博会

500余家知名文化企业及200余件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力作参展

2016-08-30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8月27日下午,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从首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定于9月2日—6日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文化创意 融合发展”为主体。活动共设博览与交易、论坛、评奖和特色活动等四大版块。主办方透露,博览交易会还将通过产业融合馆、文化创意馆、民族特色馆等三个主题展馆向外界打开展示鄂尔多斯的窗口。专题论坛活动方面,在首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将配套举办鄂尔多斯文化产业战略高峰论坛作为大会的主旨论坛。同时还将举办多项文化交易、互动交流、演出演艺等活动。

据悉,本届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缘起今年5月12日,在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举办期间,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与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博览交易会期间,将有25个省市、自治区的500余家知名文化企业及200余件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力作前来参展。 (刘泽 陈立庚)